購買商品及預定服務合約

【道具/禮服出租租賃合約】

甲方:Favors幸福宣言婚禮統籌‧婚紗禮服

乙方:承租人

《第一條》

合約的精神在於保障雙方彼此的權利與義務,雙方均無權片面無條件取消或變更合約。

下單即視為同意此合約,本合約於乙方付款完成日生效,若有未盡事宜或需修改者,應經雙方協議以書面修訂之。

《第二條》

乙方須支付租金(即定金)以保留檔期,甲方收到租金/定金始保留乙方預定檔期。

取件時收取押金,於歸還時若無破損或重大髒汙,押金會全額退還。若有破損或重大髒污將扣押金收取賠償費用。

《第三條》

1.此背板只適合室內場地使用。

2.租期:從取件至歸還共4天。

3.自取或寄達日期:婚宴前1~2天│歸還或寄還日期:婚宴隔天(如遇週日可順延一天寄出)。

4.來店自取免收運費。若需寄送:寄出運費以雙方議定運費向以乙代收,寄回運費則以乙方寄出時自行負擔。

5.租借用商品非全新難免有使用痕跡或輕微瑕疵,但不致損壞影響使用。若部分道具臨時毀損/遺失,來不及維修或採購供下一檔期使用,乙方同意以風格相符的道具代替。

《第四條》

雙方均不得要求無條件解除合約。在此合約簽署完成後,若乙方如要求解除合約必須賠償甲方,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支付應收租金之全額並將沒入並不得轉為其他消費。

《第五條》

1.雙方簽約後,甲方收取定金為乙方保留該道具/禮服租用檔期,乙方確認契約內容並承諾租賃無誤。

2.租金即為定金,取消定金一概恕不退還。

3.租賃款式、品項、檔期確認後若需更換,僅可於預定檔期45天前提出,並經甲方同意所更換之其他租賃品項,須欲更換款式或品項仍可承租之狀況,甲方有權決定是否同意換款式。45天內提出則租金/定金不可退還或更換。

4.如因乙方變更舉辦日期、或不可抗力(如天災、水災、停電等)或其他非可歸責於甲方之因素,致使乙方未取或無法使用道具,甲方不負賠償或補償責任。乙方仍需支付租金全額。

5.取件時,甲方會請乙方檢查道具狀況,雙方簽署道具出件表後即視同已檢查確認無誤。

6.乙方歸還道具若有嚴重損傷以致無法修復或延誤後續租期甲方將向乙方請求損害賠償。

7.如有需寄送之來回宅配運費概由乙方支付。若甲方依約定時間寄出但運送途中發生意外延遲甲方不負相關責任,若因運送導致受損或遺失,乙方須負賠償之責任。

【禮服購買/預購合約】

【購買商品請詳細參閱尺寸說明,並同意換貨規定再購買】

◎禮服有特殊使用時間及場合之特性,特價、急件、預購、訂製尺寸商品除明顯嚴重瑕疵外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換貨。

◎預購禮服為依照標準尺寸表訂做需15-20個工作天,加價量身訂做需30個工作天,無法等待請勿下單。

◎商品出貨前都會仔細做檢查,請您收到商品”立即開箱錄影+檢查”,有任何問題請在商品收到日起24小時內反應並二日內寄回,或至門市完成換貨。逾期恕不接受退換貨。

◎請買家確實提供正確之收件資料,若因買家提供之資料不完整或錯誤導致貨運退回,第二次寄出之運費須由買家自行到付或支付運費後始寄出。

【更換尺寸】

1.若您收到衣服後發現尺寸不適合,請收到日起二天內提出並寄回商品,或至門市完成換貨。有庫存的情況下我們接受一次更換尺寸,但不得更換款式或退款,逾期恕不接受退換貨。

2.退換貨商品之吊牌及商品需保持完整。自行拆除標籤或更換標籤線、或衣服有異味恕不接受換貨。

3.非瑕疵問題之換貨運費需由買家自行負擔,請二天內將商品寄回並附上台灣本島宅配運費150元,一併寄回本公司。

4.除了背後鬆緊帶款以外,大部份洋裝小禮服在腋下兩側均有2~3cm的空間可供修改,您也可就近請人修改成更接近您的尺寸哦~

【商品瑕疵】

1.商品出貨前都會仔細做檢查,請您收到商品”立即開箱錄影+檢查”,若您收到的物品開封後發現有製造上的暇疵問題,請在商品收到日起24小時內反應並二日內寄回,或至門市完成換貨。逾期恕不接受退換貨。

2.退換貨商品之吊牌及商品需保持完整。自行拆除標籤或更換標籤線、或衣服有異味恕不接受換貨。

3.瑕疵商品之來回運費由幸福宣言支付,郵寄換貨時請於商品服務卡上填寫瑕疵問題,一併寄回本公司。

【瑕疵定義】

1.商品明顯瑕疵 / 破損,無法清理之大面積髒污。

【不接受的瑕疵範圍及理由】

1.輕微脫線或勾針/線頭外露/扣子輕微鬆脫/釦眼未開/壓痕。

2.直徑2cm內可清洗小污漬。

3.與想像不同/穿起來不喜歡。

4.電腦螢幕或拍照光線造成色差的私人理由。

5.商品諮詢與期望有落差。(每個人對身材比例及商品穿戴感覺的認知不一樣,客服人員的建議僅供參考)

【花禮購買/預購合約】

【花束及花藝為手工客製商品,除嚴重損壞明顯瑕疵外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換貨】

1.商品出貨前都會仔細做檢查,請您收到商品”立即開箱錄影+檢查”,確認收到時商品完整性以便釐清是否為物流所造成損壞,如有問題請收到日起24小時內告知,並於三日內寄回,若則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換貨。

2.花束乾燥花是鮮花乾燥製作,有其自然花型,無法每束花束一模一樣,且在運輸途中難免會有花屑掉落。不同批材料或電腦手機螢幕均有可能有色差。

3.手工訂製及預購商品須一定的時間,若有急件需求請提早預購並事先溝通,本公司不為未承諾之交貨日期延誤負責。

4.請買家確實提供正確之收件資料,若因買家提供之資料不完整或錯誤導致貨運退回,第二次寄出之運費須由買家自行到付或支付運費後始寄出。

5.退換貨商品之吊牌及商品包含包裝需保持完整。自行拆除或更換標籤、或有異味恕不接受換貨。

6.瑕疵商品之來回運費均由幸福宣言支付,郵寄換貨時請於商品服務卡上填寫瑕疵問題,一併寄回本公司。